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

【多元成家?】【影集】YOU,ME HER (三人行) 心得

這部影集主角是一對夫妻(EMMA&JACK),跟一位伴遊(IZZY),
是在談多重伴侶的影片,但是並非一般所謂的三角戀或一夫多妻,
他們三人的關係、愛是雙向的(如下圖),

這讓我一度認為多重伴侶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,如果是這種關係的話,如果愛是"互相"的,那旁人也沒什麼立場去干涉,然而,很多時候,我感覺他們就只是不成熟的小孩,太多的不理智,很多時候也很容易忽略其中一方,讓我覺得他們其中兩方簡直是混蛋,
他們更多的是性,讓我感受到的關心這一類關於愛的情感,太少了

他們說自己同時愛著兩個人,卻在乎對方在自己不在時一起玩
即使自己有時候也會背著一方,跟另一方玩

老實說,我覺得這就是甚麼事情都只想著性,不願意認真去思考這段關係,
充滿衝動跟不理智的一部影片。

為甚麼伴侶制度是一對一的?即使別人家怎麼做不甘我們的事?
或許是因為人的本性是善嫉妒的、是想佔有的,當一段感情有第三者介入時,
身在其中的人,都容易摧毀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