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

【百合漫畫】推薦、閒談 (列表)

最近看了幾部百合漫,都是中國的.....不知道台灣有沒有甚麼百合漫畫作品呢?
(知道的人推薦個?

壇九的【SQ:從你的名字開始】我想大家都知道,就不多說了。

我這邊列出幾個我最近看的漫畫名字,至於簡介跟心得,我之後有時間再補吧
(圖片皆出自GOOGLE搜尋,若有侵權請告知,立馬刪)

【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】(沒有明說在交往)

 1. 有龍守護的小鎮(柴犬子xKuri)(完結)
「有龍守護的小鎮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【真百合】

1. Lily (噼咔噼(作者)) 

    直女掰彎直女的故事 
  457話才接吻呀~但是一話也才8頁....以一卷200頁來算的話,一卷包含25話,         457/25=19(無條件進位).....19卷.....
  以平常看的少女漫(30集都還沒在一起)來說.....進度勉強可以接受 ><|||
「更新至:475Lily漫画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「更新至:475Lily漫画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2. 黎明有星辰 (福特)(完結)

「黎明有星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3.好久不見(Yukyu)(完結)

(找不到封面圖)



4. 微酸秘密 (游游工作室 )
「微酸秘密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青梅竹馬的戀愛故事......封面看起來好像三角戀,但其實男生很沒存在感吧
恩....劇情普通,就畫風比較吸引我

5. 我最特別的她(洛洛魚) (完結)
「我最特別的她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畫風美爆....但劇情老實說有一些漏洞跟一些邏輯上的問題,
事情雖然都有交代,但是不是那麼飽滿,可能是第一部百合作品的關係?
希望作者未來可以帶來更好的作品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