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

[百合遊戲][澄光](未完結)怎敵她,晚來風急

作者屬性做隱藏的,我真的很為難…
不告訴我是什麼屬性沒關係,但好歹告訴玩家都有些什麼屬性呀?有有在玩的親知道都有什麼屬性嗎?@@
喔~我看到作品簡介寫了!由上到下,由左至右:理性、感性、智慧、勇武
啊?還可以開三人行?這個有點毀我人生觀了,我要盡力避免。

介紹(可能有雷,謹慎觀看):
虐心系列,古風遊戲,目前是雙女主(除去玩家扮演的角色)的狀態,嗯…用晉江小說的說法,那就是
主角:尹雲昕,
配角:杜紈傾,蘇亦然(可攻略角色)



尹家大小姊,從小有一個毛病,就是無法克制情緒,喜怒哀樂盡形於色,一哭便停不住,一害羞臉就紅彤彤…嚴重點還會昏倒。一天,她遇上了兩個女人,但她卻以為她們兩是同一個人,只因為她們都稱呼她為[雲],而一人蒙面,一人未曾(天呀,真的很想吐槽,這樣就能認錯?)
所以,她同時愛上了她們兩人,腳踏兩條船卻不自知…

杜紈傾,家道中落而到青樓賣藝不賣身的姑娘,一日見雲昕因為聽她彈的琴落淚而心生好感,之後被外族抓走,雲昕前往救援,並互表心意 私奔,但不料卻因此引發戰爭,雲昕家也因此被滅,此時雲昕因為掛記仇人而在危難之時與她離別,一走就是4年,已改朝換代…而紈傾因為愧疚,而自願入宮,我想遊戲標題最襯紈傾的心聲吧!
[我願一生等待,奈何命運的風太大、太急……妳回未回來,我卻已被推向另一個地方……]

(未完待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