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

【百合漫畫】(心得) what does the fox say? (WDTFS

星智對秀敏是一見鍾情,有人說不懂這兩個人怎麼會在一起,然而我卻有不一樣的看法。
以下是我試著以以第一人稱的角度,對這故事中人物的感情的描寫。




周星智(sungji):

在一見的剎那間,她從內而發的氣質,很可愛。
一見鍾情,這並非一種膚淺,因為她讓我感受到的不只是外表。
......【不為了甚麼目的,不是很美好嗎?】(星智說過,忘了哪一話)

而後,一日又一日,在相處之中,她的可愛得到了印證;她的脆弱在我面前坦現,
令人心疼。

一幕一幕有她的畫面,令人發笑、令人落淚。

這些逐漸累積的平凡,除了愛,還能如何解釋?


成秀敏(sumin):

ㄧ開始見她........(要重看才能描述...總之大概是覺得很性感?)

在經歷深深愛過的她(世珠)的背叛後,又談了一場戀愛,
當時的我,在父母忌日的那天向科長傾吐了這一段過去,受到她的安慰,
讓我又開始對愛情燃起了希望,然而,她不在乎我們之間的紀念日、她跟一個男人結婚了
......原來她只是貪戀肉慾的......BITCH。
我想,我已不能再付出愛。

後來,跟一個律師交往了,但是已經無法付出愛的我,用自由的方式陪伴她,
但是她卻不能被滿足......受夠了!這無法付出,也無法收穫的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智很好,她是真的關心我,在我傾吐悲傷時,我以為她會像科長那樣趁虛而入,
和我發生關係,但是她沒有,她不是為了肉慾而關心我......

【即使辛苦還是能堅持下來,比起傷痛,還是因為回憶吧?】

【下次也跟我說說那些美好的事吧?】

   她說。(13話)

星智對我包容。
第一次扔下她不管,整整三天,後來約定了要每天連絡她,卻失了信用,失了一天的消息。
她卻說:
【從三天變成了一天,就像我們剛開始交往時你所承諾的一樣,
       你試著做到你所能做的最好了。】(51話)

我擔心不能給她她想要的愛,因為我經歷的太多了,而她卻是那麼純潔、天真。
但是她說:
【你不需要是我所想像中的那個樣子,你可以保持任何你想持有的秘密,
       但是如果你有甚麼  想對我說,那麼就儘管說吧!
        因為,你是使我的心移動的人。】 (51話)

【我愛著星智......這是多麼令人高興卻又令人害怕的情感.....】(43話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父母過世了,耍脾氣了,在對世珠發脾氣之後後悔了,卻發現世珠和男人睡了,只因那男人說:【就這一晚,忘記一切吧。】



白世珠(seju) vs. 成秀敏:

她和她,像是雨和土。

以每秒9.8公尺的加速度落下,撞擊,一陣一陣
......如果妳會痛,代表妳是愛我的吧?

一動不動的承受,失去妳所致的乾渴,讓我不管不顧
......如果那是妳想要的,那痛又如何?  至少此刻,妳在。

折磨,因為愛;接受,因為愛。

交融之後    成了泥,窒息彼此、彼此毀滅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你也有看嗎?真的是讓人很糾結呢

      刪除
    2. 有看,我也覺得糾結,而且看了莫名暴躁啊啊所以是斷斷續續的看
      三人中我最喜歡星智的性格,覺得她的直率非常難得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