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

【百合漫畫】推薦、閒談 第二彈(列表)

百合巨作

【終將成為妳】

【citrus】

【捏造ntr】

comico

1.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| 春紫苑

   這一部目前還只是在講女孩子間美好的友情,雖然感覺愛苗已經在發芽了,但還沒明講出來
   超甜的百合。

   裡面的人物名稱跟童話故事有相關。
   主角是
   * 紅心皇后 心 x 愛麗絲  (超愛這對~腹黑病嬌會長x傲嬌副會長)
   * 大野狼 大上 x 小紅帽
   .......
「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布卡漫畫

1. 為行進小狗獻上情書

這一篇是一部關於軍校生活的百合,才剛開始連載不久,有些事情還不是很明朗,
灰色頭髮的那一位加賀美很明顯喜觀右邊的犬童,但原因不明,且十分傲,但私下相處會很溫柔,據說這個月的更新他們接吻了~~~~~~?!

「為行進小狗獻上情書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2. 我的百合乃是工作是也

一個習慣說謊的女孩,和容易把謊當真的女孩的故事...前半部分是這樣
後半部....多角戀愛呀,緊張緊張
「我的百合乃是工作是也 博客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大角蟲漫畫

1. 離別的島,重逢的島

  畫風可愛,主角個性也是可愛型的,故事也蠻好的,值得一看的小品。

2. 何等天真

分類是少年漫畫,有男主,但作者宣告這是百合漫畫,應該可以放心食用
覺得蠻新穎的,故事也蠻有趣。
「何等天真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3. 為甚麼后宮男主的我跑到了百合漫畫

男主角有特異功能,但可惜他在百合漫裡,所以沒有女友,只能看裡有多對百合配對XD
「為甚麼后宮男主的我跑到了百合漫畫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Lezhin

1. 異性戀愛博士 love doctor

人物美,有故事性,好看!!

2. 月夜花園_Moonlight Garden

未成年請勿觀看

2 則留言:

  1. 哦哦哦!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還不錯,離別的島這部我看得有點斷斷續續,殺時間挺好。
    但異性戀愛博士人物真的好美喜歡~~
    月夜花園就 嗯 我覺得畫風好棒但劇情我豆頁好痛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~離別的島最近開車的情節因為大角蟲說禁止有同性親密接觸的場景,所以更新後又刪了,唉呦~不知道會不會以後用對岸的軟體都沒有百合了/\
      恩,異性戀愛博士真的很棒
      月夜花園其實我也有點給它嚇到...女配最近死掉了==

      刪除